close

6/14/12

水晶可以使人變有錢嗎?

我一直認定水晶有能量,這個月我的一位高中同學介紹了一位中國通靈人士,很年輕的女生,大約二十三歲。我同學隨便跟她說十幾個人名,她可以馬上說出那些人的家境、個性、長相,甚至可以說到我同學都不知道的狀況,但是說完後她自己就忘記內容了。她自稱可以辨識古玉,看到我在買水晶,就說那些東西沒有能量,他們不像寶石與半寶石有價值,因此商人為了銷售噱頭就給水晶能量的名堂,她說:「一個窮人家放滿了水晶,難道就可以讓他變有錢嗎?」

 

我受到很大的衝擊,因為我一直認為水晶是公認具有能量。沒有感應能力的人,如果說水晶沒有能量,是因為他無法感應。但是一個通靈人士這樣說,真是讓我很迷惘。

 

但是我也馬上回答她我所能理解的部分,我說:「那當然是無法讓窮人變有錢。舉例桌上這個杯子,如果要移動它需要一百單位的力量,我如果只有五十,加上這顆水晶提供二十單位,我還是不能移動它。」雖然如此回答,我還是很疑惑,那麼為什麼她會認為水晶沒有能量呢?

 

尋找解釋

第一個可能性是她與她接收的能量遠遠高於水晶,因此覺得水晶沒有能量。但是這部分可能性不太高,因為我的直覺與我初步判斷她所接軌的存有,應該是來自第四次元。

 

第二個可能性是每個靈通體質的人各有專長,所感應與通靈的部分是不同領域。可以知道很多事情的人,跟可以感應礦石能量也許是兩件不同的事。但是這樣為什麼她會如此毫無保留地說水晶沒有能量?

 

所以接下來有一個可能性,是半杯滿的水,有的人看到半滿,有的人看到半空。那麼就需要量化水晶能量來討論才有答案。

 

量化能量

我去問礦石達人,她提醒我,從一開始她就說水晶只是輔助功能,水晶對於沒有醒覺與有醒覺的人確實會發揮不同程度的功能。以我跟她購買過,屬於能量中等的水晶為例,我請她告訴我,我的能量與水晶的能量分數,她給我數字是1:1。所以如果我有七十分,水晶可以再加七十分,那就多了很多啊,幾乎是兩倍! 如果是這樣的比例,大多數人應該說水晶有能量,但是水晶所增加的能量真的有這麼多嗎?

 

我昨天跟一位心靈諮商老師見面,提出了水晶到底有沒有能量的疑惑,她說水晶的能量會隨著使用她的人而變化,如果是一個沒有靈性能量的人使用,也許只有增加兩分,我的狀況來用也許會增加兩百分,以她來用也許增加兩千分。這樣來說,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來運用我所買的水晶,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訊息,好期待我能發揮更多的能力,不知道那時候跟水晶是怎麼樣的互動,會有什麼效果?

 

她說靈性能力又有區分,有的人是無意識有能力(例如我媽媽),有的人是有意識有能力,有的人是有意識無能力。以我與我女兒比較,我是意識面比較強一些,而她是能力層面比較多一些。

 

有能量的水晶,有沒有作用呢?

如果水晶有能量,接下來的問題就是,有能量的水晶也許可以清理以太體,但是對於物質界的我們能不能發揮實際作用呢? 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,但是我可以提供自己的案例供大家參考。

 

小孩感冒

上學期我家兩個小孩感冒或是快要感冒時,我都讓他們喝花精與精油,一個學期中幾乎每個月老大都會感冒,而且徵狀嚴重到必須看醫生吃藥,才能讓小孩比較舒服,每次感冒都需要回診數次才會結束。老二的感冒頻率大約是老大的一半。有一次流感沒有讓老大吃藥,想要用自然療法,結果病了快一個月,最後我受不了,讓她吃半天藥後,馬上好了一半。這學期兩個小孩都沒有去看過醫生,只有兩次接近快要感冒的樣子,就又恢復健康了。這學期的差異在於,()有高人指點治感冒的精油配方,用來擦在身體上。()每天我們都挑選不同的水晶,陪我們睡覺。精油絕對對於治療感冒有幫助,但是兩個學期的差異實在很大,是否只是在於精油的配方不同,我覺得應該是水晶與精油都有綜合作用吧?!

 

創業投資

第二個案例是我老公與一群人一起投資創業已經快兩年,原本應該算是看好的投資,但是近六個月卻沒有任何鼓舞的訊息。實在是沉寂太久了,因此我開始放紫水晶在他旁邊陪他睡覺,大約一個月後,就開始聽到一些大案子在談,感覺很有潛力。我不知道是否算是水晶的功勞,或者只是我放置水晶的時間巧合而已? 好消息持續一個月後,雖然有些繼續洽談中,有些又進入沉寂。畢竟老公是負責技術部分,能不能敲定大單也是需要仰賴業務。

 

水晶是輔助工具

礦石達人與我是向同一位靜坐老師學習,老師曾經說過,上天雖然給我們雙腳,讓我們可以行遍天下,但是如果我們要去祕魯或是加州,還是可以運用飛機等工具協助。水晶也是一個工具,幫助我們提升能量,如果過於依賴水晶或是完全屏除水晶不用,這兩個極端都表示使用者不在平衡之中。

 

使用水晶是背離上帝嗎?

水晶跟人類一樣是上天所創,對於上天所給予,只要保持感恩的心去使用就好,就如同餐前禱告,感謝它豐盛的一餐。我曾經遇到有些人認為這不是正途,還是應該要回歸上帝,上帝才是最直接提升的管道,我很欣賞這專一的美德,但是這樣是否也把上帝看小了? 上帝無所不在,他在我們心裡,在水晶裡,在所有提攜扶持我們的同伴裡,也在協助提升我們的不同次元的存有裡。在我們的眼睛裡,我們能夠看到它在哪裡? 越開放的視野,就越能看到上帝的無所不在。

 

感謝上天、感謝地球母親

水晶與礦石在地底下是地球之母平衡地球能量的脈。她允許我們開採使用,讓水晶也能幫助到需要的人,儘管人類的過度開採,對地球母親造成傷害,但是她仍然以她的愛來包容我們。我曾經想過買水晶是對,還是不對,是否會資助了對地球母親的傷害? 但是天使曾經說她把某些水晶帶到我面前,我想使用水晶應該也是世界藍圖中的一環。對於上天所創造、地球母親所孕育、並同意我們使用的礦石,我帶著極大的感謝與感恩,感謝他們這麼多的愛與這麼多的陪伴,感謝這麼豐富的生命形式以及所有的協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分享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