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2012/6/6

要不要買瑪瑙呢

水晶礦石達人這次提供我三片瑪瑙,分別是黃、綠、藍紋瑪瑙。我請七歲女兒跟這三片瑪瑙對話,問他們的功能是什麼,然後我決定要買黃色,綠色仍在考慮中,由於藍色瑪瑙說他哥哥好像告訴過它,它可以幫助賺錢、睡眠與頭痛,讓我覺得他自己怎麼會不確定呢,是否他年紀與經驗太少,所以預算有限下,我覺得應該不要買藍色瑪瑙。

 

礦石也可以看見

不知道是否瑪瑙們知道我在考量什麼,這天睡覺前的例行性按摩,女兒挑選今晚療癒的水晶時,綠瑪瑙挑釁式的呼喚她,說敢的話就挑他,女兒說誰怕誰,所以就挑選了綠瑪瑙,藍瑪瑙也順便被選上。當女兒幫我於脊椎上擦花精時,她看到我背上的刮痧,這是最近第二次刮痧,女兒告訴我,瑪瑙看到了,要她告訴我不要讓人刮痧,我很訝異礦石怎麼能看到,她說它雖然沒有眼睛,但是它看的到。

 

礦石也有人格特質?

按摩完後,綠瑪瑙說它很強,請我們要買它。我向女兒說出心中想法,這樣的話會只剩下藍瑪瑙沒有買,它會不會有點可憐? 藍瑪瑙說:我媽媽說我要在平靜的地方,我好喜歡你們家喔,請你們買我,拜託拜託」我問女兒,買它的錢能不能賺回來? 女兒說:「是可以啦,但是它有點弱」。我不好意思傷它的心,只好先說,那我先想想。

 

其實我還蠻喜歡那片藍紋瑪瑙,但是我最近實在買太多礦石,覺得應該要節制。隔天,我忽然想到應該要問問這三片瑪瑙的能量分數。所以晚上女兒放學後,我向她詢問,女兒說黃瑪瑙是48,綠是41,藍也是41。前一批由礦石達人親自從秘魯帶回來的礦石,都在二十到三十多,我說:「41分數很高啊! 怎麼會說能量不好?」女兒說:「因為它爸爸很高,五十幾,所以爸爸都說它能量不高。」我頭上冒出烏鴉與三條線。原來礦石意識跟人類意識一樣,也是有自信與自卑的問題!

 

看到黑蟲

第一次它們告訴我,不要刮痧時(我不知道那時是天使還是礦石教她),我問為什麼? 女兒說按摩就好,刮痧會驚動壞蟲,讓他們更往身體裡面進去。當時我先認定她亂說。第二次刮痧後的按摩,擦完花精後,女兒看到很多比螞蟻小的蟲蟲跑出來,被花精消滅,這次我才認真思考女兒說的話。我問她這些蟲是大家都看的到,還是像天使一樣只有某些人能看到。她說像天使一樣,不是大家都看的到。當她把瑪瑙放我背後時,我問那放身上能做什麼? 女兒回答,這樣可以把那些比較厲害,還藏在身體裡的蟲蟲消滅。

花精減少蟲蟲

由於連續幾天按摩,她都說我背上有很多蟲蟲跑出來,那幾日我鼻子與喉嚨怪怪的,所以我想蟲蟲可能跟感冒有點關係,我們家治療感冒會先用花精,因此隔天我連喝兩杯花精與精油調製的水,並擦上預防感冒的精油,當時她去上學,所以並不知道我那天有使用花精與精油。而我使用完也就把這件事放到腦後,這一晚按摩時她說蟲蟲少很多了,大約由80降到10隻,我思考當天做了什麼不同的事情,想到也許是精油與花精的效用。

 

天使進步獎

第一次女兒叫我不要刮痧時,只是別人給她的訊息,她還看不到蟲蟲,到第二次刮痧後,她已經可以看到蟲蟲。她開玩笑說她應該要獲得天使頒發的進步獎。這幾年她不斷成長的能力,確實有時候也挑戰到我能相信的極限。如果是她胡言亂語,我也只能說實在太有想像力

 

IMG_1386[1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分享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