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2/19

忽然想買大水晶

大約在半年到一年前,也就是女兒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我忽然想要買大的水晶柱,感覺高度最好到大腿的高度就好。沒過幾天,天使跟我女兒說看到一個很好的水晶,叫我去買。

 

相信的挑戰

雖然我一直相信女兒真的能看到天使,也能與天使對話,但是女兒與天使的互動以及其他特殊能力的發展,不斷挑戰我相信的極限,每次我都會去確認與觀察女兒所說的事物,再繼續調整我的相信到滿分。這次要叫我特別出門去買東西是前所未有的新發展,我忽然有點兒懷疑自己是否隨著乩童起舞,與第四次元的互動和與更高次元的互動看似類似但差異很大,怎麼知道我是在與哪各次元互動呢? 要釐清真假的唯一方法就是行動確認。

 

大白水晶的出現

女兒說那間賣水晶的店我有去過,跟女兒確認是哪一家店之後,我滿心狐疑的找出電話,打電話先詢問店員到底有沒有大的白水晶,店員說儲藏室有一顆。我仍舊滿懷疑問地到該店面去看那顆水晶,店員把水晶從儲藏室拿出來,水晶很重,所以我沒讓它立起來。我心裡想,還真的有一顆大白水晶,外型大致符合我感應的感覺,我是要買一顆大水晶沒錯,但是真的要買這一顆嗎? 由於這是一筆不小的金額,我看過後請我的水晶達人朋友Monica也去看, 她看完後確定能量不錯,但是我還是無法決定,所以拍照給光的課程老師看,老師也說了這顆能量不錯。我怕我那陣子買水晶買到瘋了,開始亂買,所以我請Monica去外面找,我給她一週的時間,看有沒有其他選項供挑選,結果完全沒有其他大顆的白水晶出現。

店員說這水晶是早一批進來的,後來進來的水晶都漲價了,所以這顆算是便宜的,我也發現這家店一年之間水晶漲價不少,我之前買的水晶現在都變貴了,因此我相信店員的這個說詞,旁邊的另一個大白水晶簇,大小差不多,屬於後來進貨,價格要大白水晶的兩到三倍。店員說大白水晶已經收起來一個多月沒展示,他以為我們是一個多月前看到,要回來買的,我感覺似乎是上天的安排,讓水晶被收起來,等著我們去買,我順著流,買了天使所指示的那顆水晶。

 

守護水晶

        我最近聽說以前智泉課程的同學Annie,也開始做水晶副業,所以跟她連絡,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外出見面,雖然之前兩人都有想要約對方,但是一直沒行動,上週四我們一起午餐,我給她看大白水晶的照片,她一看就提到守護水晶的概念,她說這顆可能是我或我女兒的守護水晶,我請她問天使,她當場問了,天使說是妹妹的守護水晶。Annie解釋,這麼早我女兒的守護水晶就出現,可見得我女兒能量很好。我帶著狐疑回答她,我女兒的能量應該還好,她的生命基調並沒有我的狀態喜悅,雖然我認為她這部分的天賦很強,但是我不認為她的能量狀態有ANNIE說的那麼好。

 

與亞特蘭提斯的淵源

這次見面ANNIE還告訴我,她以前曾經是亞特蘭提斯時代水晶宮的祭司。過了幾天,我又跟ANNIE見面了,這一次ANNIE說天使叫她要帶一顆最近地球出現的新水晶給我女兒看,這些水晶只要看了就起作用,需要在12/21前給我女兒看,這種水晶天使指定了給特定的人,我女兒還小,等她長大成熟會有要給使用她的水晶出現,這次只是要給她看一下。ANNIE說水晶宮的祭司屬於中間層位階,更上層有三階大祭司,我女兒前世曾經是三階中之一,曾經跟ANNIE有教導關係,當時很熟識。

 

後話

        這所有的過程雖然我都親身經歷,但是連我都覺得奇幻,如果是別人告訴我,我不知道是否會全部相信。原本只有我們母女倆每天在說天使這天使那,現在還加入外人一起瘋,真是越來越誇張了。老公說他早上在科技業的殺戮戰場,回家卻到了哈利波特,對他來說應該是更難適應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分享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